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新乡学院仪器设备类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4-2026)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科学谋划学校建设发展,合理编制年度财务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新乡学院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4-2026)建设方案》的精神,为做好我校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4-2026)建设工作,请各部门、二级学院依据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科专业建设需求,科学谋划,认真考察论证后申报新乡学院仪器设备类政府采购中期项目库(2024-2026

一、项目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类别与主要内容

货物类:各类仪器设备、教科研平台、办公设备、软件系统、信息化平台。

(二)项目申报范围

2023年经学校研究审批立项但年底前不能实现招标的拟建项目、2024-2026年拟建设的项目。

(三)项目资金来源

1.部门(项目)经费资金。即各部门经费或教科研项目经费,申报时须注明经费(项目)名称和项目号。

2.学校专项经费资金。即学校每年财务预算中安排的专项经费资金。

3.上级财政专项资金。如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专项资金、教育厅高校基础条件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示范校建设专项资金等。

4.专项债券资金。即申请政府专项债券资金。

5.其他资金。如接受社会投资、捐赠等资金。

二、说明

(一)各二级学院、部门要根据事业发展的需要,谋划三年建设项目,按照“基础教学急需、实习实训急需、专业尤其是新专业建设急需、公共服务优先”等原则,在充分论证项目必要性、可行性的基础上,精选项目,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按要求完成项目申报。

(二)2023年经学校研究审批立项但年底前不能实现招标的拟建项目,应重新入库,并注明项目进度详情。

(三)2024年拟建项目(2023年校长办公会、党委会已立项项目除外),须编制提交2024年拟建政府采购项目申报书,并准备支撑材料(专家论证结果、学校研究结果及立项审批手续、可行性报告、货物技术参数表及详细的项目预算等)。2024年拟建设项目务必做到论证充分、申报资料完整详实,相关技术参数具体合理,可招标、可实施,并要合理、准确预计2024年资金支付金额。

(四)学校将根据发展需要及财力状况,从项目库论证、遴选建设项目,并纳入2024年度财务预算。原则上不入库的项目不安排经费预算。

(五)中期项目库建设是每年都要进行的一项日常工作,所报数据是学校编制部门下年预算的重要参考依据,各二级学院、部门应提前谋划,科学编制,为项目推进留足提前量。

三、申报材料提交

各二级学院、部门按照“基础教学急需、实习实训急需、专业建设急需、公共服务优先”等原则,在充分论证项目必要性、可行性的基础上,精选准备申报新项目,根据轻重缓急排序填写附件1,其中纳入2024年建设的(原则上各部门、二级学院2024年申报不要超过2个项目),须填写附件2。

以上所有材料纸质版一份,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23118日上午11:00前报国有资产管理处(新图书馆南楼725室),电子版发邮箱gzcxmsb@163.com。逾期不再接收材料,未申报的视为无建设需求。

四、特别提醒

为将有限的资金用于急需项目,本次申报工作将采用竞争性机制,要求申报项目必须具有较强的竞争性,国资处将组织论证会,根据各二级学院、部门汇报的项目情况,由论证小组对项目进行筛选、排序。

人:冯文静 郭冠秀

联系电话:3683023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112

附件1:新乡学院2024-2026拟建政府采购项目汇总表

附件2:新乡学院2024年拟建政府采购项目申报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