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赴七里营镇刘庄村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在实践中领悟、巩固、深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成果,10月2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赴七里营镇刘庄村调研学习,参观史来贺纪念馆,接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史来贺同志在农村党支部书记岗位上干了整整51年,他与雷锋、焦裕禄、王进喜、钱学森一起,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誉为“建国以来在群众中享有崇高威望的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史来贺从任村支书的那天起就立下誓言:“跟党走,拔掉穷根,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他带领刘庄人开荒改田、畜牧办厂,从肩挑、填沟到办小作坊、建设以生产肌苷为主的生物制药厂……他用了50多年时间把一个“方圆十里乡,最穷数刘庄”的贫困村治理成了“既富裕又幸福”的享誉全国的富裕村,他用尽一生的心血,兑现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都在无声地讲述着史来贺同志的故事,他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深震撼着大家。

大家还参观了史来贺同志的故居,并走进农户,与刘庄村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感受新农村建设的成果,体验村民对党和美好生活的热爱。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家在讨论中表示,一定要密切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廉洁奉公,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F2F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he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