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10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国胜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提出的学习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督导检查;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做好经验总结。并简要介绍了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讲的《学领袖著作提综合能力》党课内容。

党支部书记陈国胜领学了第一专题《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重点学习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一定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并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工作,加强学习,创新思维,搞好调查研究,面对新问题不等不靠,多交流、多思考,共同开创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学习情况谈了各自的思考认识和学习体会,切实提升了学习实效。会上,大家还共同进行了相关业务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she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