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结果 > 正文

新乡学院供热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其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新乡政采招标采购-2020-168、2020-075

2、采购项目名称:新乡学院供热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其他)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5、评审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建设规模:建设规模:新乡学院金穗校区内供暖二次管网改造,拆除校区内原有供暖二次管网,重新敷设管网,新建换热站一座,相关供热设施采购等。

新乡学院供热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其他)1标段主要内容:包含东宿舍区换热站、东宿舍区一次供热管网、东宿舍区二次供热管网、西区教学区、东区教学区供热管网改造及苗木移植。

新乡学院供热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其他)2标段主要内容:包含西食堂宿舍区、西区教师公寓、东区教师公寓的热力管网改造及苗木移植、附属中学预留口对接。

2、采购内容:本项目各标段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包含的所有内容。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4、工程建设地点:新乡学院院内;

5、标段划分:二个标段;(各潜在投标人可以投报本项目的两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如果投标人同时为两个标段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时,以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控制价)金额大的标段为中标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要求):120日历日(即收到甲方书面进场施工通知起120日历日(供暖准备期及供暖期间不计算工期2020年11月1日—2021年3月15日))。

7、质保期:两年;

8、质量要求:必须达到设计要求标准和国家合格标准,并且达到《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热力站和二次网建设技术文件》相关要求。

三、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1

本项目各标段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包含的所有内容。

河南亚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高新区瑞达路彩虹花园26号

楼1楼

9957254.47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新乡学院供热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其他)第1标段

本项目第1标段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包含的所有内容。

120日历日

关志飞

豫241192046865

2

本项目各标段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包含的所有内容。

河南丰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安阳市解放大道180号(原安阳县政府院内)

10072405.14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新乡学院供热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施工、重要设备及材料、其他)第2标段

本项目第2标段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包含的所有内容。

120日历日

马宇

豫141111210604

四、评标专家名单:王永刚、张毅、陶正刚、秦昆、王利娟、郭芳、王宗寒

五、招标代理服务费:284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0年 12月15日 至 2020年12月1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可以投报本项目的两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如果投标人同时为两个标段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时,以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控制价)金额大的标段为中标标段。按照本项目各标段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情况及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确定本项目第1标段中标人为河南亚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第2标段中标人为河南丰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中标人其他中标信息:

第1标段: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要求):120日历日(即收到甲方书面进场施工通知起120日历日(供暖准备期及供暖期间不计算工期2020年11月1日—2021年3月15日));

质量要求:必须达到设计要求标准和国家合格标准,并且达到《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热力站和二次网建设技术文件》相关要求;

项目经理:关志飞;

注册编号:豫241192046865;

第2标段: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要求):120日历日(即收到甲方书面进场施工通知起120日历日(供暖准备期及供暖期间不计算工期2020年11月1日—2021年3月15日));

质量要求:设计要求标准和国家合格标准,并且达到《新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热力站和二次网建设技术文件》相关要求;

项目经理:马宇;

注册编号:豫141111210604;

3、中标候选人公示已于2020年12月11日发布,公示期满无投标人对公示结果提出异议。

4、行政监督部门: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0373-3696569、新乡市交管办:0373-3028801、新乡市财政局:0373-3688617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新乡学院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联系人:张科

电话:0373-3683105

2、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9层

联系人:王华跃

电话:0373-2098369、133238071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华跃

联系方式:0373-2098369、13323807161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科

  • 附件【结果公告1.jpg】已下载
  • 附件【结果公告3.jpg】已下载
  • 附件【结果公告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