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新乡学院网站群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新乡学院网站群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

2.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网站群管理系统升级服务,包括:网站群售后服务、学校官网改版(含手机版)网站、SSL通配符证书、敏感词过滤模块定制等四项服务,服务期限三年。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60000元

4.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我校网站群系统于2013年部署,现在学校已平稳运行7年,持续由郑州奇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学校提供本地化技术服务支持。郑州奇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西安博达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高校的唯一代理商,为我校网站群系统运行维护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与保障。本次系统升级主要工作是为学校提供3年售后服务及增加现有产品功能模块。郑州奇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熟悉学校网站群软件环境,了解系统网络安全,产品内置安全防御系统。郑州奇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网站安全保障服务,不仅满足学校网站和信息化系统安全工作的需求,而且能够规避数据泄露风险,很好的解决网站安全保障服务的售后服务、安全防护、应急服务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因网站群数据的安全性、运维服务的延续性以及原有的数据对接安全等问题,特申请从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高校唯一代理商郑州奇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郑州奇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85号院3号楼25层2504号

三、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张鑫旺

新乡医学院

高级工程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肖文显

河南科技学院

副教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夏亮

河南师范大学

高工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2020年12月31日8时30分至2021年1月7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异议反馈时限:2020年12月31日8时30分至2021年1月7日17时 30分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任何潜在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异议反馈时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异议须阐明供应商非唯一性意见,并注明联系人名称、地址、联系电话,附相关证明和依据材料。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乡学院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3-36831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汇处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16楼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1-8666103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