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新乡学院图书馆工程结算委托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新乡政采招标采购-2020-217、2020-091

新乡学院的新乡学院图书馆工程结算委托审计项目,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规模:

新乡学院图书馆工程位于新乡学院新校区内中心位置。建筑面积58591.87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本工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联体部分采用型钢混凝土结构。整个图书馆工程包含主体工程,另有分包工程:消防工程、新乡学院图书馆后续工程(干挂装修、地板砖、花岗岩、吊顶、弱电工程)、中央空调工程、沙漏造型工程、电梯安装工程、配电箱采购、室外高低压配电工程以及图书馆续建工程室外广场项目等8项,工程总投资估算2亿元以上。

2、招标范围:

新乡学院图书馆工程结算审计,具体包括:(1)包括图书馆整个项目自立项起至正式竣工验收前的投资经济活动。审计对象涉及的有关设计、施工、监理、材料物资设备供货等单位。(2)整个图书馆工程包含主体工程,另有分包工程:消防工程、新乡学院图书馆后续工程(干挂装修、地板砖、花岗岩、吊顶、弱电工程)、中央空调工程、沙漏造型工程、电梯安装工程、配电箱采购、室外高低压配电工程以及图书馆续建工程室外广场项目等8项。

3、工程建设地点:新乡学院金穗大道校区院内。

4、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5、审计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审计范围内的所有项目结算审计完成并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招标人,同时配合新乡市审计局审计完成为止。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且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提供至少3份1亿元以上的类似审计项目(公共建筑结算审核)业绩,包括委托审计合同和对应的审核成果报告。

3、项目负责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造价师资格(土建或安装专业)。

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果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需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

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http://www.xxggzy.cn/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2月24日08:30至2020年12月30日18:00时。

3、招标文件(含电子图纸)售价:免收。

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月14日8:30分。

2、开标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1开标室(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新乡市市民中心四楼)。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117.158.91.68:8095/xxhy,投标人无需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的《不见面开标手册》。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金穗大道校区

联系人:张科

电话:0373-3683105

代理机构: 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号95幢

联系人: 葛浩

电话: 0373-2412472、18236162769

七、监督部门:

新乡市财政局:0373-3688617

新乡市住建委:0373-3696569

2020年12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