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系统平台升级操作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兹定于1130日(周二)全天对校各部门进行资产管理系统平台升级操作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 培训地点:新乡学院A-12号楼205机房

2. 培训时间及分组:按照校防疫要求,每场会议总人数不得超过50人,因此本次培训分两批次进行。

上午9:00——11:30 参会人员: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科研处、图书馆、校长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中心主管资产的中层副职和资产管理员;其他党政部门资产管理员。

下午15:00——17:30 参会人员:各学院及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主管资产的中层副职和资产管理员。

3. 会场要求:

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休会期间尽量避免长时间交谈。所有工作人员在会议服务期间均需佩戴口罩。

会场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工作人员负责体温测量、健康码绿码审核,引导参会人员进入会场。拒不配合者不得进入会场。

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后应隔位就座,遵守会场秩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