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新乡学院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张丽伟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办、纪委、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技有限公司新原校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伟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丽伟首先传达了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乡市市本级国有资产清理整治工作方案》(新办文〔2022〕31号)和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乡市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办〔2022〕17号)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国胜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资产清理整治工作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科技园有限公司、审计处等部门对所负责工作涉及的调查数据、自查报告以及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专项汇报,与会人员就自查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校长刘兴友对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摸清家底,争取把过去长期悬而未决的问题解决到位;二是要深入学习,准确理解相关政策,细化各类资产账目,做到账相符,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三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该项工作。

党委书记尚宝平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心;二是要认真研究政策,细化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国有资产清理整治工作任务;三是各职能部门在分工的时,要强化协作机制,共同加快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数字化、科化、信息化

会议结束后,国有资产管理处迅速会上各部门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并列出了部门间协作的任务清单,参会各部门相关工作正在快速有序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