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即刻行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能力提升与作风转变,把活动开展与思想建设、工作落实与持续推进结合起来,科学谋划、认真安排,确保第二阶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安排

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3月1日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处教职工聚焦校党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任务,结合能力作风建设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活动高质量推动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多措并举、推进任务落实

1、完善制度,规范流程。

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清单,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认真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并将各科室的能力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探索能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2、强化学习,锻造作风。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主题党日,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技之长我分享”和“正能量传播站”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正向激励,着力推进党员干部锻造绝对忠诚的作风、深入基层的作风、求真务实的作风、果敢担当的作风、开拓进取的作风。

3优化服务,落实实效。

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紧盯师生反映的热点问题,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长效机制。推行“首问提醒制”,加强工作中信息接收的协作,加强与教学单位沟通,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仪表端庄大方,谈吐严谨文明,提升服务师生能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活动,遵守党纪党规,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秉承“依法管理、规范落实、廉洁高效、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细化落实《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提高履职效能,加压奋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新乡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