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仪器设备项目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仪器设备项目库建设,9月1日起,我校以项目库建设推进会的形式,邀请校外专家进行集中优化指导。会议在行政楼928会议室进行,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美术学院等教学单位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国胜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丽伟致欢迎辞。陈国胜处长结合财政部今年新发布并的《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相关项目的前期调研论证情况

项目申报单位对项目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的国内外研究经验和校企合作等经验针对不同项目,分别从“智能制造”模式下新的市场需求、国家及行业新规、当前行业产业现状、仪器设备参数优化、绩效考核指标要求、其他高校类似项目建设与共享、大学生1+X证书培养、特色发展等方面,结合项目申报单位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项目优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专家的建议既有对仪器设备选型的前瞻性指导,又有对专业实践内容的优化,还有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对项目库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均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