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副校长张丽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进行座谈。陈国胜处长主持调研会。

会上,陈国胜处长首先把国有资产管理处整体工作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在仪器设备项目遴选论证、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副校长张丽伟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副校长张丽伟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快速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工作中再接再厉,一要守底线。工作中坚决做到讲政治、讲纪律、守底线,养成用底线思维、法律思维开展工作的习惯,切实提高抵御包括廉政风险在内的各种风险的能力。二要讲学习。坚持学政治理论、学国家政策、学专业知识,工作中学会“三问”,即问政策要求、问历史经验、问兄弟单位先进做法,提高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开拓创新的开展各项工作。三要工作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20字标准”和“四有好老师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自己锤炼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学校国资管理工作的高质量。

陈国胜处长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表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依法管理、规范落实、廉洁高效、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强化内涵建设,加强“学习型”处室建设,强化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增强担当意识,直面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办法,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