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参观廉洁文化宣传月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1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教职工参观廉洁文化宣传月书画作品展,陶冶党员干部情操,提高廉洁文化修养,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勤政文化氛围。

此次书画展以廉政文化为主题,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各异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前,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受到了廉政文化艺术熏陶。今后将继续把这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