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乡医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万同玉处长、王丹副处长一行6人赴我校就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720会议室进行,国有资产管理处长陈国胜、副处长王淑桃、李向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先陈国胜处长对新乡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部门职责范围及主要工作情况。

随后新乡医学院万同玉处长对到访人员进行介绍,并说明本次来访主要目的。

之后处长陈国胜,副处长王淑桃、李向荣分别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和实验室安全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各科室进行了对口交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期望今后可以经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共同推动双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