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乡学院3D打印教学实践中心采购项目(二次)》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新乡学院3D打印教学实践中心采购项目(二次)》的验收工作会议在A03号楼3D打印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业宏、夏新颜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纪委、审计处、财务处、3D打印学院相关领导和供应商河南百公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新乡医学院林俊堂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王长清教授和河南科技学院炎士涛教授三位外聘专家参与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国胜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亚君宣读项目验收方案,河南百公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项目建设情况,3D打印学院对设备接收、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和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初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接下来,验收组成员严格查阅项目的文档材料并提出问题,供应商和使用部门进行了详细解答。项目汇报完毕后,验收组专家到现场对该项目的环境建设、设备安装、技术参数、设备性能等方面进行实地查验,3D打印学院对设备的运行使用、教学效果做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

会议期间,陈业宏副校长和夏新颜副校长同与会专家进行交流,并对三位兄弟院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陈校长指出,该项目建设资金1799万元,投入很多,从项目的提出、论证、招标、建设和验收等方面,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汇报、现场视察,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培养3D打印专业学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平台。陈校长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今后的验收工作更加注重项目功能性、设备使用效果、售后服务等方面内容。夏校长对大家为项目建设成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说,3D打印教学实践中心的建成,是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有限的财政资金,集中力量办大事,这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办学决心。今后,要确保这些设备发挥应有作用,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

 验收工作组专家对本次验收进行了总结,并做出结论。此次项目验收,增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和沟通,向兄弟院校的专家展现了我们的专业亮点,也为我校大型项目验收积累了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