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到中南大学及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落实新时期校党委校行政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开展了相关调研学习。

在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期间,国资处陈国胜处长带领副处长王亚君、李向荣及科室人员走访了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在中南大学座谈交流中,该校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李家才处长首先对到访的新乡学院国资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结合本校特点,就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设备及服务采购从项目立项开始到招标及项目验收全过程中的做法及风险防范等做了经验介绍,指出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放到突出位置,要进一步完善相应制度体系,防患于未然。在湖南师范大学,该校向坚持处长就目前我国招标采购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修订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就设备采购的调研论证、招标介绍了本校的做法,阐述了从过程导向向结果导向转变的理念。在两校调研学习期间,国资处一行还与到会的湖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北师范大学等校的相关领导及同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之前,国资处在分期分批走访我校教学单位,听取对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同时,结合地方及区域经济建设特点,国资处班子到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高校进行了走访学习。陈国胜处长在受邀赴滁州学院70年校庆做学术报告之余,与该校国资处领导就地方应用型高校国资处工作进行了探讨。

在对外学习交流过程中,国资处一行每到一处,都向兄弟高校介绍了我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服务地方及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情况。调研学习,对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深度参与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更好服务学校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