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结果 > 正文

新乡学院人才公寓建设项目(新乡学院1#、2#、3#人才公寓及配套地下车库、变电所)监理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新乡学院的委托,就新乡学院人才公寓建设项目(新乡学院1#、2#、3#人才公寓及配套地下车库、变电所)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开标、评标及中标候选人公示,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乡学院人才公寓建设项目(新乡学院1#、2#、3#人才公寓及配套地下车库、变电所)监理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3-061

三、建设规模:新乡学院人才公寓位于新乡学院金穗校区院内,建筑面积39605.01平方米。其中公寓3栋,地下均为1层,地上分别为13层,14层,21层;变电所1座,地上1层。钢筋混凝土结构。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四、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日期:2023年12月25日

五、评标信息:

开标日期:2024年01月16日

开标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评标委员会成员:杨浩(招标人代表)、高福才(技术类-建筑工程)、侯清英(技术类-建筑工程)、李红(经济类-土建工程)、郭慧娟(经济类-土建工程

六、中标结果信息:

中标人: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号10层1006号

投标报价:863000.00元

监理期限:施工及保修期阶段监理

项目总监:王顺刚

注册编号:41014228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代理服务费按招标文件规定计取12350元,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

八、本次结果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学院

址: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191号

联系人:李利杰

话:19903731122

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广汇国贸12楼1202室

联系人:杨永丽、王领弟

电话:15738877730

行政监督部门: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3-369656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