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根据中共新乡学院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关于集中开展 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展了学习贯彻“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白涛传达了《关于印发<关于集中开展 2024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的通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工作提醒》等文件精神,并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安全教育党课。并重点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着眼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常态化,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内容。观看了《把好手机保密关《保密,其实就在你我身边》保密公益宣传教育片,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机关党委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通过组织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主题展览等形式,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全体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窗体顶端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文/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