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新乡学院“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处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风尚,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4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720会议室为郭学梅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由副处长王亚君主持。

  荣休仪式上,气氛融洽。首先由处长白涛发表致辞,感谢郭学梅老师在工作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对她为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祝愿她退休后“有所乐、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年青教师传道授业解惑。

然后,副处长李向荣为郭学梅老师赠送了鲜花。郭学梅老师发表了感言,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历程,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激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祝福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教职工也是依依不舍,共同回忆着过去一起共事时的点滴,为大家心目中的“郭大姐”一一送上祝福。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教师荣誉退休仪式,目的是引导广大教师向退休前辈学习,将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促进学校更好发展。此次荣退仪式的举办,不仅是对郭学梅老师多年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让她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温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