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校机关党委批准,2024年3月2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720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向荣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白涛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会议按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投票选举产生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休会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党支部委员会书记,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工作分工。这次大会是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团结奋进的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全体党员的期望和信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文/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