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巾帼绽芳华 书香润初心”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搭建职工思想交流平台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巾帼绽芳华 书香润初心”主题诗歌诵读活动。  

朗诵会现场时而高亢激昂,时而深情舒缓,时而柔情似水,大家有感而发,倾情演绎,以集体诵读的形式,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时代的讴歌、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女教师优雅知性、从容自信的巾帼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气概。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女同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