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赴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工作经验,2024年2月2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白涛一行4人赴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就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白涛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共同解决工作中的共性问题、难点疑点,切实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郭曼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我校详细介绍了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及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风险管控、合同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理念,对我校开展日常管理、解决疑难问题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使我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采购工作方面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 /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