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王孝俊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1日,校长王孝俊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在调研中,国资处处长白涛首先就部门基本情况、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现在正在推进的工作、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其中,白涛详细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仪器设备项目建设、招投标管理情况等。

王孝俊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地位重要、作用关键。要进一步压实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和任务,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体系,确保国有资产安全,提高国有资产效益。要进一步拓宽理念思路、创新方法举措,加强重点问题、关键环节的分析研判,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