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追寻文化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安阳、鹤壁两地开展“追寻文化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8日,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大家跟随着文字的演变过程,学习了文字的演变历史文化背景重新认识文字的力量和价值感受文字的魅力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精髓,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增强民族自豪感。在殷墟博物馆,听着专业的讲解,大家用心感受三千年前的帝都历史,对中华文化与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层的了解,为祖国有这么璀璨的文化而骄傲

11月19日,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岳飞纪念馆,深入学习“精忠报国”的岳飞精神。通过大家集体背诵满江红,爱国主义情怀高涨。在石林会议纪念馆,听着讲解员精彩的讲解,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刘邓大军这支铁血雄狮跃马太行、驰骋红土南疆的战争奇迹,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来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大石岩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感受大石岩村在党员干部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后的大变化,对大家进行了一场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让我们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汲取了精神动力,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激发了每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模范党员干部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文/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