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强化对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采购过程的管理,9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南楼730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校长办公室(法制办)、审计处负责人以及我校所有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亚君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处长白涛首先肯定了代理机构长期以来在项目代理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工作,然后重点从提高服务能力、责任心、代理纪律三个方面,通过具体事例分析,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职业素养,工作中坚持原则、严把质量关,研判和依法规避招标采购过程的各种风险,筑牢法律法规红线、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守公平公正初心。同时强调,今后要加强对代理机构的工作质量的考核,并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实施动态管理的模式,激发代理机构的活力,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学校项目建设及采购活动的高质量完成。

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向荣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河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施办法》。在交流环节中,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结合学校具体项目,就采购需求编写、招标文件审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国有资产管理处以落实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风险点自查整改为抓手,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坚持“依法依规,公开公正”的原则,从制度建设、工作流程规范等为切入点,不断查堵漏洞,推动招标采购工作的进一步严谨规范。此次会议,是全面落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是加强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规范管理的重要会议,确保招标代理机构与学校同频共振,推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更加规范运行、提质增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有资产管理处  /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