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历史使命感,近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踏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通过馆内珍藏80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160余件展品、70余幅油画和多媒体展陈等历史实物和图片资料,详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河南第一个党组成立与发展的光辉历史,回顾了洛阳解放75年来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是纪念始建于1938年的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而以其旧址为依托成立的一座革命纪念馆是中共中央和八路军总部直接领导的办事机构,开展对国民党军队上层的统战工作,动员广大人民起来抗日,是全国坚持时间较长的八路军办事处之一,被誉为红色枢纽

通过现场学习,全体党员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人的智慧和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