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召开中层正职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副校长张占祯莅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张占祯首先宣布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干部任免决定:陈国胜同志任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同志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处长。

张占祯做了讲话,对陈国胜同志三年来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勤奋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讲学习、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讲廉政五个方面对新老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新履职的白涛同志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国胜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感谢校领导、国资处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三年来对他的支持、包容和信任,在新的岗位上他将继续发扬国资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白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与厚爱,将以“廉洁、担当、高效”的工作理念,加强学习、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国国有资产管理处(含招标办) 文/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