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功奇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孙功奇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宇明参加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

陈国胜就近阶段仪器设备项目库建设及立项专家论证、政府招标采购、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淑桃就招标采购相关工作、李向荣就仪器设备项目立项论证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其他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孙功奇仔细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座谈中,孙功奇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默默辛苦工作是分不开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政策性强,法规性强,同志们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加强业务学习,重点要学习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法律法规,把工作作为一项事业去追求,做到人人都是行家里手。二要进一步站位全局。学校是一个有机整体,每个部门都有其工作职责,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更要有主动配合的意识。三要进一步坚持原则。在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合同管理等方面必须依法合规,校内程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全面、规范、高效。四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质量,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国资战线的力量。五要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风险大,国资战线的同志们要坚守底线思维,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加强廉政建设,开展好以案促改,完善好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规范机制来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国有资产管理处/宣传部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资处